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139

2013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四风”问题,践行群众路线。校党委副书记陈宏、校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委员等出席会议。

陈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奚君羊、校侨联主席林珏、校民革总支副主委刘小兵、校民建支部主任张德远、校台联主席刘爱珍、校民族联会长金钟范、校农工党总支副主委陈骁、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廖颖林、校民盟委员会委员金洪飞等先后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会的主题纷纷建言献策,尤其在教师队伍分类管理、教师考核制度、双轨制、收入分配制度、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宏副书记认真地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作解答,对存在的问题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加以落实,努力做到即知即改。他表示,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有很大帮助。学校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