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人:曹姝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419


 2017413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统一战线成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年度工作打算。校党委副书记陈宏、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杰普、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班子成员及无党派人士等近30人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蒋洪教授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今年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做为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会议期间蒋洪委员参与审议了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两高报告和《民法总则》草案等,提交了关于完善我国财政立法的若干原则性建议的提案,并就财政公开、政府职能转变、去产能等议题献言,受到各方关注。蒋洪委员的报告,让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感受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作用。

会上,校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负责人结合我校今年重点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年度工作思路,为完成学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好思想准备。周杰普部长表示希望大家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共同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陈宏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蒋洪教授尽心履职表示感谢,对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指出:今年是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喜迎学校百年华诞的一年,我们统一战线成员要抓住机遇,发挥好我们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添一块砖,再加一块瓦。


供稿:曹姝,供图:黄海春